阅读为我赋能 | 邓咏秋博士手绘海报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0日 阅读量:162

阅读为我赋能

主办单位: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

展出时间:2022年03月10日--2022年04月10日

展出地点:图书馆二楼文化长廊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日读书悦心神。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前往图书馆,开启阅读、学习的新旅程。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图书馆在二楼文化长廊举办邓咏秋博士手绘海报作品展。

      在邓博士的笔下,图书馆员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时而在辛勤工作,时而在耐心讲解。在她的绘画里,读者沉浸在书中时仿若徜徉在美丽的花海,有时则似与古人饮酒畅谈,一切都是那么悠然自得,闲静美好。

 


“”邓咏秋博士,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图书馆学编辑室主任、编审、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推荐书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从2006年至今,作者一直担任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十多年来,参与编写、策划出版了《爱上阅读》《亲子阅读》《图书馆阅读推广基础工作》《爱上阅读效率笔记》等一系列阅读推广方面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