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发布时间:2024年1月8日 阅读量:686

 

      接待时间及联系方式: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025-86118621
      电子邮箱:cx@njit.edu.cn
      办公地点: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507-1信息咨询部

      图书馆于2023年5月设立教育部南京大学科技查新站南京工程学院工作站,面向我校师生、科研人员提供论文查收查引服务。

      一、服务内容:
      论文查收查引服务,又名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查证,就是指根据用户需要,在国内外权威数据库(SCI、EI、ISTP、CSSCI等)中检索其已经发表的学术论文被收录及被引用情况,以证明其科研能力和水平而开展的服务。
      二、服务对象
      本校师生
      三、服务流程
      1.下载并填写“论文查收查引委托单”。为确保检索准确快速,委托人需提供被检索人的论文目录,论文目录内容应包括:论文作者、题目、所发表的期刊名称、卷(期)、页码等。
      2. 通过邮件方式提交委托单:cx@njit.edu.cn;或者携带论文中英文题名列表到图书馆507-1信息咨询部办理。
     3.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一般在2-3个工作日内出具检索证明报告。如遇查收查引高峰期,报告交付期将延长至7个工作日。
     4.图书馆出具纸质检索证明(不单独提供电子版)。用户缴纳相关费用后,领取检索证明报告。
      四、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