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捐赠

发布时间:2016年9月7日 阅读量:269

        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欢迎本校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团体向图书馆捐赠图书。图书馆将向所有捐赠者出具“捐赠证书”以示尊重和鼓励。但由于馆藏范围和馆藏空间的限制,有必要对捐赠图书进行甄别取舍,敬请捐赠者知晓本实施办法。
        一、捐赠原则
        本着个人自愿、数量不限,所捐赠图书处置权归学校图书馆的原则,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二、接收捐赠图书种类
        各类适合大学生阅读和教师参考的中外文图书(无污损、品相好),包括:
        1、个人购买或撰写的教材、教学参考书及其他书籍;
        2、有收藏价值的名人手稿;
        三、图书捐赠工作的组织
        图书馆负责捐赠文献资源的接收工作,由文献资源建设部负责。地点在图书馆113房间,电话86118217.
        四、图书捐赠流程
        1、携带所捐赠图书到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办理赠书确认手续并进行捐赠。集体捐赠以班级或宿舍为单位,汇集捐赠图书办理赠书确认手续并进行捐赠。
        2、经确认捐赠的图书,打印。制做赠书荣誉证书交捐赠人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