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师生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4日 阅读量:84

主办单位: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数理部

协办单位:南京工程学院数学建模社

开展仪式时间: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开展仪式地点:图书馆二楼南门大厅

展出时间:2018年3月14日--4月15日

展出地点:图书馆二楼文化长廊

 

“”

 

“”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它是教育部高教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国家级A类科技赛事,是教育部举办的四大竞赛之一,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

1

 

近年来,我校组织参加了包括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和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等4项建模赛事,共取得省级以上奖励20项,其中包括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3项和国际级二等奖1项。

“”

 

此次师生风采展以“演算寰宇方寸间,运筹万物帷幄中”为主题,共展出9名指导教师和24名学生的风采和取得的成绩,以期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通过数学这种独特的方式发现这个世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