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学术搜索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阅读量:565

访问入口:http://www.duxiu.com/

 

读秀学术搜索是一个由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它能够为读者提供260万种图书题录信息,其中包含170万种中文图书全文,6亿页图书、期刊资料,以及报纸、论文、词条、人物,和外文资料等一系列学术资源的检索及使用。
通过读秀学术搜索,读者可以对图书和期刊进行目录和全文检索,检索结果直接定位到页,以最快速度获取知识点相关信息!同时,检索到的图书都可以同时看到我校图书馆的馆藏信息,借阅馆藏纸本图书,或直接阅读、下载超星电子图书等。对于学校图书馆暂时未收藏的图书,读秀可以将所需文献免费、即时的传递到读者个人的电子信箱,使读者第一时间找到所需文献资料。
另外,读秀平台还包含超星名师讲坛视频资料大约两千余部。超星名师讲坛是邀请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将他们多年的学术研究成果制作成视频,使普通读者与知名专家学者零距离接触,开辟获取知识的捷径。
不论是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读秀都能够为读者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