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8日 阅读量:193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及相关要求,图书馆于8月29日(周一)起限流开放,具体开放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 — 周日 8: 00—22:00

二、开放方案

      1、采取限流措施 控制入馆人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仍实行在馆总人数控制,限定在馆人数为总座位数的50%。

      2、实行预约入馆自习模式

      读者须使用微信公众号(“我去图书馆”)中的自助选座功能,预约入馆。

      3、阅览自习座位间隔就坐

      按照疫情防控人数控制要求,图书馆阅览座位全部间隔就坐,4人桌限坐2人,6人桌限坐3人(座位详情请进入选座系统查看)。读者须对号入座,不得随意就坐或移动桌椅,严禁占座。在休闲空间区域的读者须自觉分散就坐。

三、图书馆借还管理

      1、开学第一周图书只还不借。

      2、对读者还回的图书进行消毒处理后方可上架。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图书馆仅开放北门,因门禁系统正在升级,入馆人员请从两侧提示的出入口进出。

      2、所有入馆人员经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馆,如自感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勿来馆。

      3、进馆及在馆内时,请佩戴口罩,并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馆内禁止带入和食用任何食品、饮料。

      5、工具书阅览室、报刊阅览室、信息共享空间研讨室、考研自习区域暂停开放。

      6、请大家自觉保持座位整洁、干净,及时清理垃圾,共同维护图书馆公共环境。

      7、物业管理人员须每天按规范对馆内各公共空间,包括地面、电梯等进行消杀处理,并在相应区域做好消杀记录。


      以上方案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实时调整。


图书馆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