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研究出版社免费期刊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阅读量:119

访问地址:http://www.scirp.org/journal

 

美国科研出版社(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 SRP),作为开放读取(Open Access)的先行者之一,目前总共有 180 多种期刊及配套的电子版本,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医学、生物、数学、经济、通信、计算机、电力、能源、工程等领域,已出版文章超过10000篇,多个期刊已被CAS, EBSCO, CAB Abstracts, ProQuest, IndexCopernicus, Library of Congress, Gale, CSP等数据库全文或摘要收录。SRP致力于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的出版和检索,也从事专业学术期刊的出版发行,促进学术交流和知识的传播。目前免费提供我校使用的在线期刊有:

 

JBiSE (《生物医学工程》)反映生物学,医学工程,以及这些学科相互交叉领域等重要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领域包括:生物电子与神经工程、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建模、生物医学成像、图像处理、可视化与生物医药光学、临床工程、穿戴式实时健康监控系统、生物力学与生物动力学、医药工程中的软件、工具及应用注释等。

 

IJCNS (《通信、网络与系统科学国际期刊》)反映通信与网络科技最新发展,包括但不限于下列领域: MIMO、OFDM、 UWB 、波传播与天线设计、信号处理与信道建模、编码、调变、侦测、 3G与4G 、传感器网络、Ad Hoc 与网状网络、网络协议、QoS 与拥塞控制、网络安全等。

 

JSSM (《服务科学与管理》)是致力于全球经济,企业和管理技术服务创新的专业杂志,领域包括:服务科学、商业智能、运筹学、计算经济学、金融工程、决策支持系统、业务过程的再造工程、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创业与创新、风险管理、质量管理、工程管理、供应链管理、软件工程管理、环境与能源管理、知识管理与语义网、信息系统管理、客户资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JEMAA (《电磁分析与应用》)是致力于电磁分析和研究领域的专业杂志,领域包括:电磁场数值分析、多物理场耦合问题、动导体涡流、电磁反向问题、电磁最优化设计、静态磁场、准静态磁场分析、国际电磁测试 分析方法基准问题等。

 

WSN (《无线传感器网络国际期刊》)反映无线传感器网络科技最新发展,包括但不限于下列领域:网络架构与协议、软件开发工具与平台、自组织网同步技术、路由选择和数据广播、 QoS 、能量守恒与管理、数据处理、储存与管理、安全与保密、网络规划、网络提供与应用、网络系统整合、网络模拟平台。

 

JSEA (《软件工程和应用》)是致力于软件工程和应用的专业国际杂志 , 领域包括:软件应用与案例分析、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方法、自动化软件设计、组件式软件工程、计算机支持协同工作、软件设计方法、软件工程形式化方法、人机交互、因特网与信息系统开发、软件工程知识获取、软件工程的多媒体与超媒体、面向对象技术、软件工程架 构与模式、软件容错设计、隐私与安全、软件测试等。

 

JWARP( 《水资源与保护国际期刊》 ) 反映水资源与保护最新进展,领域包括:水资源与质量评估、河流、湖泊及河口体系、废水处理、污泥生物处理、水的纯化与给排水、水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水污染建模、测量与预测、地下水污染控制、废水污染物化学反应与降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