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参考书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7日 阅读量:71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更精准、高效地做好教学服务,丰富馆藏文献种类,图书馆现面向全体任课老师开展教学参考书推荐活动。请各位老师通过以下三个途径,推荐您和您的学生所需要的教学参考书,图书馆会定期整理推荐清单,统一购置相关文献并上架流通。教学参考书推荐途径如下:

      1、访问图书馆主页(http://lib.njit.edu.cn),点击“交流互动”栏目下“读者荐购”推荐教学参考书;

      2、关注“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我”-“我的图书馆”-“推荐好书”推荐教学参考书;

      3、推荐教学参考书书目文档(文档内容需包括: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年、ISBN)发送至zhaoyz@lib.njit.edu.cn。

      本次推荐活动的联系方式:图书馆113室文献资源建设部 赵老师,电话:86118217。


图书馆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