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书香传承”图书认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9日 阅读量:72

研究生处、各学院(中心):

      大学是传播知识、创造知识的场所,书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阶梯。值此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了保留毕业生精神成长的轨迹、加深与母校的情感联系,同时向广大在校生传承热爱读书的书香文化,现面向广大毕业生开展“书香传承”图书认捐活动,具体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二、认捐时间

      2020年5月23日-6月20日

     三、活动内容

      每位认捐人以个人名义向“南京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图书发展基金”捐赠一定额度资金,即可永久认捐馆藏图书。图书馆将在该本书的扉页上贴上认捐标签,永久标记认捐人的“姓名”、“毕业班级”等基本信息,随着图书的流通、借阅、珍藏,让后来人在翻阅图书的同时,感受认捐人传承而来的书香温度。

      认捐的图书可由认捐人自行选择,也可由图书馆推荐。

     四、认捐方式及金额

      受疫情影响,本次认捐活动采取微信、支付宝在线认捐形式:关注南京工程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情系母校”→“我要捐赠”→“特色捐赠项目”→“书香传承”图书认捐。(通过线上捐赠的,可立即获得一份电子捐赠证书,可从“我的捐赠”中查看。)

      每捐赠100元,即可认捐图书一册,与图书的实际价格无关,认捐册数不限,图书馆提供认捐参考书目供选择。认捐人需在支付页面备注姓名、班级、手机号等基本信息,以便与认捐人联系确定认捐书名。

     五、认捐资金的管理与使用

      所有认捐资金汇入“南京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图书发展基金”,按照《南京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和财务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统一管理,专款专用,接受南京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的监督。

     六、联系方式

      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蒋伟 02586118933

      图书馆:张挺 13813824287


     附件: “书香传承”图书认捐推荐书目


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图书馆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