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洋溢敬老院 书香传递暖人心——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服务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 阅读量:74

      6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们来到淳化街道横岭社区敬老院开展送书服务。

      党员们将人文、历史、保健、养生、摄影等适宜老年人阅读的近500册书刊送进了社区敬老院活动中心图书室,为老人们送去书香、送去关爱,受到老人们热烈欢迎。社区负责人高度赞扬南工程图书馆党员们的爱心、善意之举,表示他们用实际行动很好地诠释了“学习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们一直跟横岭社区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临近端午节,考虑到敬老院老人们的需求,我们支部党员同志们精挑细选出来了书刊杂志,希望丰富和活跃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图书馆还将不断发掘馆藏资源,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让更多的读者共享资源,感受阅读乐趣与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