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暂停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量:79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部署,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图书馆自4月3日(周日)16:30起暂停开放。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图书馆暂停开放期间,所有相关服务暂时停止,图书实行闭架管理。请同学将所有个人物品于4月3日16:30前全部自行带出图书馆,如因个人原因造成物品遗失,责任自负。

      建议读者使用电子资源,如在使用电子资源过程中遇到问题,读者可通过电话、邮箱咨询。

      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2967985;李老师:15952051071;

      在线咨询邮箱:zixun@lib.njit.edu.cn;

      如有查新、查收服务需要咨询,在线咨询邮箱为:cx@njit.edu.cn。

      给各位读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图书馆将一直与您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共同努力,期待很快与您重逢!


图书馆

2022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