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敬文图书馆殷定泉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阅读量:119

      11月23日上午,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加强馆际合作,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分馆(敬文图书馆)主任殷定泉一行来我馆开展调研交流。馆长刘建新和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刘建新馆长代表我馆对扬州大学敬文图书馆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工作人员还就图书馆流通借还、书库管理与服务、期刊阅览室管理与服务、勤工助学同学的招募与管理、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以及图书馆空间建设及假期开放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陪同敬文图书馆同仁一起参观了图书馆各书库阅览室、报刊阅览室、天印文化长廊、专题阅读区等区域,敬文图书馆同仁对我馆的设施建设、图书馆信息咨询服务、阅读推广、读者服务等工作给于了高度评价。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我馆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今后,我校图书馆将继续加强馆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和创新能力,在学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全面建设国内领先、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