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空调施工公告(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阅读量:91

各位读者:

      根据图书馆空调施工进度,现调整自习区域开放时间,具体通 知如下:

      一、2023年11月27日-12月1日期间,一楼东门暂停开放, 一楼117大自习室(一楼东侧自习区)将临时关闭进行施工,届时 117室西侧卷帘门关闭,读者请从二楼北门入馆。请该室的读者于11 月26日晚离馆前将个人所有物品搬离该室,以免影响复习进度。

     二、12月2日下午13:30起,一楼东门开放,117大自习室(一 楼东侧自习区)恢复开放,117大自习室西侧卷帘门仍关闭。

      三、12月2日-12月5日期间一楼西侧挑空大厅关闭施工。 117 室读者请从一楼东门进馆自习,其他读者请从北门入馆。请该 区域的读者于12月1日晚离馆前将个人所有物品搬离该室,以免影 响复习进度。

      四、每日施工时间为:上午:7:30-12:00;下午:1:30-6:30. 为确保安全,特提醒各位读者注意:禁止进入施工现场。

      因图书馆空调施工给读者造成的干扰与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理解与大力支持!


图书馆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