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阅读量:6976

访问入口:http://www.ieee.org/ieeexplore

 

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一家拥有全球近175个国家400,000多名会员的非营利性科技学会。其权威领域覆盖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生物医学工程、电力、半导体和消费者电子等。

 

IEL数据库(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它提供了当今世界在电气工程、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中,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并在多个学科领域引用量名列前茅。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和IET(国际工程和技术学会)出版的:

1.170余种IEEE、20余种IET期刊与杂志,1种BLTJ期刊,总数达400多种(包括过刊及更名刊);

2.每年多种VDE会议录,超过4500篇;

3.2600多种IEEE标准(包括现行标准和存档标准,标准草案需额外订购);

4.300多万篇全文文档,提供1988年以后的全文文献,部分历史文献回溯到187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