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馆徽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8日 阅读量:80

      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2008年搬入新馆,是学校的地标性建筑。现有馆舍面积3.85万平方米,拥有藏书数百万册及大量中外文电子资源数据库,近年来图书馆本着“以读者为中心、以资源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以文化为引领”的宗旨,努力为读者营造文明、有序、舒适、开放的学习和信息利用环境,为南京工程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强有力的文献信息服务保障,正朝着建设“省内先进、国内有特色”的服务型图书馆发展目标扎实奋进。为主动适应新媒体、多媒体时代对图书馆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生动呈现和阐释图书馆的文化精神及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图书馆的影响力,现诚邀广大师生参与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馆徽(logo)设计活动。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馆徽(logo)(主要用于图书馆视觉标识体系、网站及其相关印刷品、影视资料、纪念品,为图书馆社会传播的身份标识。)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及校友(个人或团队)

      三、活动主办方

      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

      四、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自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24:00截稿,12月评选并公示 (如有变更将在南京工程学院网站上另行通知)。

      五、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独特,体现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的特点;

      2.应征作品要求易于识别记忆和宣传推广,具有良好的视觉识别性;

      3.Logo标志应充分考虑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体等多种载体以及印刷、雕刻等多种工艺;

      4.所有应征作品必须是设计者原创,且之前从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主办方无关;

      5.为选中后方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刷,应征作品须提交源文件和JPG格式图片各一份(附500字以内的创意和设计的详细说明、姓名、单位或班级及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tsg@njit.edu.cn。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聘请有关专家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首轮评出30份优秀作品,在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第二轮,由广大师生在微信公众号投票评选出最终获奖者: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颁发证书。

      七、咨询方式

      如需了解活动详细情况请登录图书馆网站查看,有疑问可致电馆方。联系人:张挺、李婷 电话:86118429、86118430转6105

      八、声明

      1.对选中方案,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有权进行适当修改或对不适合的内容进行删除。

      2.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拥有入围和中选作品完全使用权。中选作品使用权、版权等归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所有。

      3.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图书馆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