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春季开学(网课期间)入馆须知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9日 阅读量:78

一、开放时间

2月19日起开馆,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08:00~~16:30(网课期间)。图书馆只提供借还服务,自习区域不开放。

二、入馆须知

1、入馆要求:所有入馆人员均需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不佩戴口罩及体温超过37.3摄氏度人员一律不得入馆。暂停社会读者入馆,本校师生持校园卡进出。

2、借还安排:请读者尽量采用自助设备借还图书,若需人工服务请自觉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春季开学(网课期间)还回书籍由借还台工作人员定时整点进行消杀,消杀完成后分类至各库上架。如有需要,借阅的图书也可在图书消毒柜进行消毒。因防疫不能返校导致的图书超期情况作免罚处理。

3、注意事项:

1)在馆期间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馆内禁止食用任何食品饮料。

2)进出馆排队或办理各类服务时,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办理完借还手续请直接离馆,勿聚集,勿在阅览室、自习区域及馆内其他区域逗留。

3)物业对公共空间和设施进行每日消毒,空调暂不开放,馆内每天通风换气。

      图书馆各项服务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和防控要求随时调整,请读者及时关注图书馆通知。


图书馆

202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