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橙艺杯”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阅读量:72


      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和体育精神,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开展了2022年江苏省高校“橙艺杯”运动之美、青春之光·美育作品征集活动。我校电力工程学院电力211班的马羽彤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荣获“橙艺创意奖”。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冰雪之约,一起向未来》


      活动举办期间,我校图书馆精心组织,通过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向广大师生积极宣传推广,并与相关专业及学生社团联系,邀请读者参与此次活动,对于学校美育事业的发展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助力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征集到来自全省72所高校师生的参赛作品共计3000余件。经过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线上、线下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最具匠心奖”10名、“橙艺创意奖” 20名、“最佳人气奖” 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