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4月4日 阅读量:83

各教育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精神,落实《江苏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推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和文化建设,助力教育与区域经济融合发展。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卓越联盟高校图书馆举办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技能大赛,以提高在校大学生知识产权创新与保护意识,加强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请各教育教学单位大力宣传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大赛,有效参赛的同学可获得素质拓展学分。


      附件: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技能大赛


图书馆

教务处

科技与产业处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