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促提升 凝心聚力齐奋进——图书馆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馆员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7月2日 阅读量:99

      7月1日下午,图书馆在504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馆员能力提升培训会议。馆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图书馆馆长刘建新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刘建新详细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图书馆取得的成绩,重点回顾了2023年上半年图书馆在党建、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服务、阅读推广、资源共享、人才队伍、安全问题、对外合作服务与交流等方面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奉献、担当作为以及在服务创新和实践成果上得到的一致认可,希望广大馆员继续奋发向上,提升服务水平,共同推动新阶段图书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张文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对师德师风常态化教育工作以及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提出相关要求。副馆长徐辉就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暑期值班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布置,着重强调要做好暑假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师德师风教育和图书馆读者服务与辅导的专题视频课程,进一步增强大家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明确了师德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模范的行为影响带动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以良好的师德形象服务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