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邀请全校师生参加秋季第二场线上选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8日 阅读量:102

      金秋潮起,以心为舵扬风帆,2023秋浙江馆藏图书展示会在丹桂飘香的时节再次到来。为充分满足研习需求,图书馆诚邀师生们参加2023秋浙江馆藏图书展示会线上“云馆配”图书荐购活动,进一步加强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共同提升馆藏质量。

      百舸争流,以梦为马向未来。本次展会品种按专业类目展示,逾40万种在库品种及即将出版的期货品种,按中国图书馆分类法进行归集设置,搭配重点图书推荐区,可在线查看图书类目、封面、内容简介、MARC数据等详情,部分图书品种支持试听、试读、试看。采选时间不受限制,随时随地线上操作,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图书馆将根据荐购情况酌情下订。

      云采指南:

      1.展会时间

      2023年10月09日至10月13日

      2.展会平台

      PC端:http://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3.登陆账号:13201000022;

      密码:123456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选书,除选购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

      期待我校师生的参与。

2023秋浙江馆藏图书展示会读者荐购操作流程